隆乳手術推薦找怎麼樣的診所來做?我應該要怎麼開始找醫師呢?這應該是很多剛接觸隆乳手術的人會有的問題。

下載.jpg

 

一般人頂多知道自體脂肪隆乳和果凍矽膠隆乳的差別,並不曉得果凍矽膠還有分光滑面和絨毛面,義乳也還有各種形狀。所以隆乳最重要的就是醫師,隆乳要求的是醫師的專業技術溝通態度美感,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隆乳手術,也應該是由醫師以專業角度做評估後建議的。

 

這道理大家應該都懂,但是要提醒大家注意幾個雷點,不要找到經驗不夠的醫師:

 

1.隆乳手術價格過於低廉

2.不斷強調隆乳手術能夠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完成

3.醫師的隆乳相關經歷是否紮實

4.完全避談隆乳後遺症

5.無法做到客製化的隆乳

 

以上小心別踩雷了!特別是不要有價格低廉或是贈送按摩課程的「撿便宜」心態。隆乳醫師最好是要有5到10年以上的隆乳資歷,還要常被邀請去做相關的學術演講才行,這可不是崇尚名牌的概念喔,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做堅持!也是為了不要二次傷害自己的胸部和錢包,不然做隆乳重修也是很傷財傷身的呀!

我的內心幾乎是崩潰的 2.jpg

 

至於診所的設備也是很重要的一點!如果一個廚神小當家,拿著紙鍋竹筷站在荒郊野外的公車站牌下,也不能做出什麼好料理的對吧?所以診所的環境設備也很重要!尤其手術最怕的就是不衛生的感染了。

 

想想看,如果只是在一般民宅的房間裡擺著張破舊的手術台,醫師戴上口罩後冷漠的說「衣服脫掉」,我大概會當場嚇跑吧,不用等到恐怖的機械聲出來了,我自己走。

640_779458f856208db2ceed52a696b520ee_1421203158350_137457_ver1.0.jpg

 

俗話說有圖有真相,但新聖的手術設備不能拍照,沒有辦法放上來,所以我只好偷官網的來放一下。(請叫我右鍵小偷)

 

凡凡就是在這裡做果凍矽膠隆乳手術的,手術室真的就是長這樣,看起來就像大醫院的手術設備,還有一堆複雜的儀器(裡面我只認得出來內視鏡),診所介紹有寫更多。

未命名 - 1.png

 

其實新聖的環境沒有富麗堂皇的感覺,也不是什麼寬敞到可以放頭暴龍在草原上奔跑食肉的大空間,但是診所舒適感和安全性很足夠,這就夠了。畢竟動手術不是件小事,難免會不安,就有點類似貓咪需要一個紙箱來獲得歸屬感一樣,他們的大廳和恢復室等等都是柔和的黃色調,讓人很放鬆。

 

附幾張以前去診所前拍的照片,那面木紋質感的牆超讚的!

S__5365772.jpg S__5365767.jpg

 

所以技術好又有專業背景的醫師,加上乾淨的先進設備,都是讓手術成功的重要因素。醫師的經歷和案例有的可以在網站上看到,但是環境就需要親自去看看了,實際諮詢也是了解診所的管道之一,大家不要忽略這個步驟,多比較也可以多點選擇喔!

arrow
arrow

    凡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